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06 21:31:18|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資訊展有什麼好看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是個不折不扣的水瓶座,但是我卻是個電腦白癡。

對於資訊展這種大拜拜一向是興趣缺缺,除了前陣子的通訊展,對於國內各式各樣的資訊展,吾人實在是提不起勁去參拜一番。

今日衝著公司活動去參拜了好一回。

一進會場只見勁歌熱舞不斷,大聲公、麥克風齊飛,人性在買賣市場裡都是一樣的:看著各位趁機搶便宜的看倌,我彷彿看見了在菜市場中奮勇殺價的娘。

我在人群的推擠中匍伏前進,假裝一副很熱烈的樣子,但是這次我可學乖,不再拿一堆資源回收的廢紙回家,參加這種大拜拜一定得鎖定住特定目標,只要是參加過大拜拜的人都知道,資訊市場裡的“神明”也是有分大小牌的,像Lotus、Intel、IBM..等這種大牌總是我們這種不投入信眾稍可一遊的點,今年不知是因為不景氣還是因為辣妹難尋,我覺得這次資訊展的辣妹比往常要來得少,穿著也不如往常的犀利,我一直覺得台灣資訊人口男女比例之不平均,資訊展應該要負點推廣上失策的責任;試想:怎麼沒有人幫無聊的婦女朋友想想,資訊展或許也可以藉由猛男來刺激女性票房,嘿嘿….看展之餘還有帥哥可瞧不亦樂乎?

穿過一山又一山,只見人潮向我湧來,我的千里眼顯然無法辨出公司的正確方位,哎…..擠了半天,還是被Competitor給擠到天涯海角去了,難怪人家說通路決勝負啊,錢掏的不夠多,手段不夠狠就是會有如此下場….唉。

我在這裡,只見地不分東南西北,人不分男女老少,世貿真是個好廟,資訊展真是個好神,希望各家廠商贏了面子也有裡子。




台長: Banff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