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8 20:06:29| 人氣3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在Word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復原」──柔順的摰愛
點你一下,來一個向左的箭頭,回到上一次。

意念千轉百迴。未復原前,想念當初的好;復原後,往往還要後悔。後悔再後悔,還要加上一百回的後悔。所有的變化都不是永遠的存在,可以隨時再商榷。

柔順的你,從來沒有一句回嘴。給我完全的依賴,永遠支持我的一切作為。

只可惜你沒有過去,也不可能預知未來。你只有這次會面的記憶。

一旦我離開你,關於我們這次交往你就不復記憶。下一回重逢,又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2)「儲存」──確認你
當我們心思激盪交流,把你藏在一個空間裡,下次還可以找你出來見面。

本來一切都是虛擬,就怕突然失去動力,一瞬間你就永遠消失。如果沒有儲存,什麼也不算數,未來不會存在,自然也沒有過去了。

就這麼簡單,我一再確定你,你就在那裡了。我喜歡確認你之後,再不斷改變你。每一分每一秒都要你改變。

當我對你喪失興趣,我才停止對你的改造。把你遺忘在一層層樹枝叢林裡,我離開了。

直到好久,又想起你。如果有幸還記得你的名,我透過搜尋喚你,你又回來了。更多的你不會再出現在我的腦海,即使你永遠就在那裡。

台長: 波波與珠珠
人氣(3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