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5 03:25:46|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人陪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年多來,總是在我情緒達到崩潰頂點時,陪我睡覺的陪睡男,出差了。去了美國,一去就是兩個月。

我總是在接近午夜的時候,從海邊打電話給他,問他今晚能不能陪睡。於是,他就會到他家旁邊的飯店,訂一間房,帶著他的小說與CD,在那裡等我。

通常,我都是抱著他哭一陣之後,洗個澡,就枕著他的手臂,窩在他身邊睡覺。而且總能睡的很熟很熟。

我知道他其實很難睡。像他這種身邊有人(情人除外),就睡不著的人,陪我睡覺,應該是份苦差事。但是,他總是體貼的陪著我,看無聲電視,帶耳機聽CD,看小說,等我熟睡。

通常我不會知道他何時抽走大概需要復健的手臂,何時打電話給他的情人,如何打發漫漫長夜。我只會知道,我做惡夢大叫的時候,他在我身邊,起來上廁所時,他在我身邊。睡到自然醒時,他仍在我身邊。

是工作日的隔天,他會叫醒我,說他得去上班。非工作日的隔天,他只會叫room service,不會叫醒我。

何其有幸,認識這樣的朋友。幹嘛這樣體貼的男人,都是GAY啊~唉~

這幾天,情緒又緊繃到一種接近斷弦的邊緣,怎麼哭喊大叫兜風都無法發洩。怎麼樣也不能睡。

可是,陪睡男,出差了。

沒有男人,可以在我情緒崩潰的夜晚,扮演著柱子、枕頭、安全氣囊...
陪狗呆睡。

找不到人,可以理解我只是需要一個臂彎來騙一騙自己。

並沒有要做什麼呢~
純粹的讓我好好依靠著睡一覺,就是對我最大的恩惠。

只是,怎麼樣也找不到人陪我睡。

台長: 呆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