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4 17:58:47|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有妳 ....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完美杏說完後 ; 我決定默默離開不再打擾他們的生活 , 但是美杏先生突然跑出來 , 且約我在他們附近公園坐及聊聊天 , 當下我覺得他有話想講清楚 , 所以答應了他 , 來到公園後 , 他開門見山就說 , 他很清楚美杏跟我的過去不過他並不認識 , 是美杏父親上次離開石告訴他的 , 由於在與美杏結婚前他父親就將整個來龍去脈告訴他了 , 故他也很清楚我對美杏存在的虧疚 , 不過他也希望我能拋棄那份虧疚與對美杏感情 , 他只希望他們能繼續這樣無憂無慮生活著 , 我很理性告訴他 , 我沒有打擾他們意思也沒有想要挽回美杏感情 , 我只是希望能做些事情做補償 , 畢竟我也有責任 , 如果不是我 , 美杏今天不會這樣.

        沒想到他先生竟然講跟美杏相同的話 , 也許這樣生活才是美杏所要的 , 要我不要太在意 . 唉! 竟然他們都這麼說了 , 只好祝福他們了並不再打擾他們 . 最後我告訴他先生 , 我與美杏之前有算過命 , 我們倆個結合的話 , 壽命不會超過39歲(會有意外血光) , 現在分開了或許就沒有這樣疑慮 , 不過希望在她39歲時還是注意一下 .

         就這樣經過多年 , 自己來到39歲關頭了 , 心裡反而很坦蕩 , 希望老天能這樣征收我回去 ,另一方面也能讓我老婆免除貸款壓力(我投資不少保險 ; 就在我跟美杏知道往後有意外就投保了) , 而我就可以放下多年心中大石 , 雖然很對不起我老婆(讓她獨自扶養我的小孩) , 但是我真的累了 . 不過老天爺還是要繼續考驗我 , 它沒有征收我反而把美杏帶走了 , 前幾個月突然收到美杏先生來電 (接到電話嚇一跳) , 他告知美杏出車禍意外走了 , 我很緊張詢問為什麼會這樣 , 她還年輕還沒滿39歲ㄚ, 為什麼?

        他先生說因為美杏之前失憶那次其實有後遺症 , 有時候會突然心跳太快而產生昏迷 , 所以他以前到現在都不敢讓美杏單獨出門 , 這次因為他父親住院他去醫院照顧他父親 , 所以美杏單獨開車出去(他交待美杏不准開車 ; 坐計程車去 , 結果她認為太麻煩就自己開車 , 就快到他小孩學校時 , 意外就發生 , 也因此美杏離開了 , 他認為我應該有權利知道 , 所以在她離開2個月後他決定打電話告知我 , 但我迷惑了 , 難道是老天爺要我這輩子抱著遺憾與虧疚生活下去 , 還是要我好好照顧現在美好家庭呢 , 我不知道......只知道這輩子有2個愛我女人很幸福 , 此生無怨了!

台長: 查理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harlie心情嘮叨 |
此分類下一篇:家裡多一位成員
此分類上一篇:因為有妳...Part3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