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8 16:09:42|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有妳...Part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由於美杏突然失蹤 ; 遍尋不著後只好先放棄 , 然經過半年後 , 本身居然發生車禍被撞後 , 由於美華細心觀切與來訪 , 使得我心思轉移至她身上 , 再加上家裡人對她也蠻有好感的 , 就這樣又過3個月 , 我與美華就訂婚並隨即結婚 , 然美杏依然就像人間蒸發一樣 , 沒消沒息了, 而我因為婚姻關係也逐漸淡忘與美杏關係(當然也沒在我老婆面前提起) , 就在我認為這輩子就可能平靜度過後 , 老天爺又開了我一個大玩笑 , 在我婚後第4年我在做業務工作去拜訪客戶完 , 下午因為沒事又不想太早回公司 , 於是在客戶附近找個咖啡廳坐下來整理今天拜訪行程及工作與順便休息 , 沒想到我竟然遇到美杏 , 不過很奇怪她好像不認識我 , 把我當成一般客人在招待 , 我在納悶之餘碰到美杏父親 , 故我就詳細詢問前因後由 , 結果我聽到一個非常晴天霹靂故事.

    那天我與美杏約好要去吃飯(慶祝我生日) , 但那天我遇到大塞車而遲到 , 等我到時已不見美杏 , 原本我以為她生氣離開了 , 結果不是;她被一群不良少年壓走載至北投郊區被那群少年輪姦 , 後來被丟棄在附近產業道路 , 直至隔天才被經過農民發現 , 由於美杏遭受此精神壓力過大再加上晚上失溫 , 被送至醫院時已無意識 , 雖然醫生有搶救回來 , 但她已無記憶之前發生過後事情 , 只認識自己父母親 , 原本她父親不想讓我知道 , 所以沒通知我 , 不過她母親認為我也許可以幫助她恢復記憶故通知我 , 結果她父親知道後立即把她送至日本不讓我找到 ,因此我與她才斷音訊 , 後來她父親與警方追查下抓到那群不良少年(5位) , 隨後那群少年當然就被關起來 , 她父親為了避免那群少年報復 , 因而舉家遷移至日本 , 但是美杏懷孕了 , 為了讓美杏不擔心狀況下 , 她父親迅即幫她找對象結婚並生下小孩 , 當然大家就以為這樣日子可能度過 , 美杏與她先生決定回台定居(因為美杏先生是台灣新竹人 ; 父母身體不好 , 他們要回來照顧) , 因此他們回台並開了那家咖啡廳 , 只是沒想到我竟然出現在他們面前 , 而他們夫婦倆已不認識我 , 又碰巧美杏父親回台洽談生意並順便看看他們夫婦倆生活 , 沒想到會遇到我 , 所以只能說老天爺安排真的巧到不行 , 因為任何一個機緣不成立 , 相信我就不會知道後續的發展 , 但是讓我知道卻讓我有無限遺憾跟虧疚 , 不過美杏父親卻勸我不要太虧疚 , 是美杏命運如此 , 相信我也不願造成這樣結果....是這樣嗎? 在返回公司路途上我一直在沉思這個問題 , 也在想美杏父親所說就讓過去就過去 , 既然我們雙方都已有各自家庭就讓這樣生活繼續下去吧! 不要再起風波了.

    後來我原本不再想這個問題 , 但偶然在收聽車上廣播後 , 有一個故事竟然與我跟美杏生活遭遇竟然類似 , 讓我起了很大衝動 , 我決定去見美杏 , 不過到了咖啡廳後 , 看到他們夫婦倆有說有笑情景 , 我猶豫了---該去打擾他們的生活嗎? 就我煩悶不已的時候 , 美杏走過來了 , 她詢問我是否有什麼困難嗎? 可以分享她聽也許她可以幫忙給我建議 , 因此我把這段經歷說給她聽 , 她聽完後只詢問我一句--->那女孩現在日子過的很快樂嗎? 我的答案是YES , 她又回答說:既然她很快樂 , 你又何必堅持在過去痛苦裡 , 也許她選擇遺忘就是要你不要抱著虧疚繼續往後的生活 , 選擇目前生活狀態也許就是她所要的 ---大家都幸福生活著. 對! 幸福生活著

待續....

 

台長: 查理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harlie心情嘮叨 |
此分類下一篇:因為有妳 ....END
此分類上一篇:因為有妳...Part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