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9 18:45:40|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說是好朋友 ; 連小事都不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這年頭朋友跟同事愈來愈不可靠了.

之前大家有事情要請你幫忙 , 每個人彎腰點頭要求 ,

結果看在同事或是朋友面子上 , 我當然二話不說 ; 兩肋插刀

義不容辭協助與幫忙 , 結果ㄌ! 最後自己有事求人 , 就推三阻四

難道這年頭好人真的不能做 ; 唯有利益才是王道 .

竟然如此那些好朋友與同事們 , 你們就不要再落到我手裡要我幫忙的事.

你們非付出很大代價 , 否則我不會再做爛好人(更不會去拿好人卡).

俗話說好運輪流轉 ; 大家就走著瞧!

台長: 查理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harlie心情嘮叨 |
此分類下一篇:瞎忙! 茫! 盲!
此分類上一篇:龜速進度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