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7 17:44:38|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有妳...Par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承上文章 , 與美杏進入朋友階段(外人很難知悉我們的關係 ; (大概以雙互教學小組人員看待)

也因此就這樣度過2年國中時期(平安度過 ; 沒有外在阻撓) , 後來我考上五專 , 她進入高中就讀 , 我們兩個又獨自分開念書 , 看似這樣緣份可能就此消失 , 其實不然 , 由於我們都住在同鄉(彼此距離大概 10分鐘路程) , 所以我們就利用星期三或是週末到她家附近冰果室或是電影院去談天 , 故雙方家長也沒發現異常...>為何都在她家附近 , 方便她父母找她 , 所以不能跑太遠 , 也唯有這樣才可能瞞很久.

      但再密密的行動還是被發現的一天 , 因為她高中畢業後 , 她家人要送她去日本念書 , 她為了不與我分開 , 將此秘密公開了 , 結果我被她父母約談了 , 其實我已大概知道他們要談什麼 , 所以我也很阿殺力告訴他們 , 把美杏送出國念書不用考慮我 , 至於我們倆將來就留給未來再決定 , 就這樣我們倆個分開將近5年時間(中間我去當兵2年) , 後來重逢後本來是應該很高興 , 但是時間與文化真的讓倆人觀念與溝通有了一些小問題 , 小爭吵一直持續著.

      直至有一天美杏她決定要去日本發展(她父親要將事業轉移至那邊 , 她要過去幫忙) , 問我是否願意跟她一起過去 , 唉! 我拿什麼過去(語言不通/企業管理也不行/環境也不熟悉) , 我知道這是她家人要我們分開的小手段 , 最後只能忍痛留在台灣繼續奮鬥 , 美杏獨自過去日本發展 , 當然中間我們還是有文字溝通往來 , 只是我覺得我們距離似乎是愈來愈遠了.

      過不久家人要我去相親認識其他女孩 , 我為了交待應付總不能不去吧! 所以就這樣成就我往後不可收拾結局 , 只是我都沒想到會如此震撼與遺憾 .回到相親過程很順利 , 而那女孩對我應該也很滿意 , 而我對她觀感也沒有很討厭與排斥 , 所以我父母親就我們繼續交往下去 , 每天都有熱線聊天與出外旅遊 , 但問題來了 , 對! 我劈腿後果就是造成倆位女生都有抱怨 , 美杏說為何電話一直無法通---因為熱線佔線中 ; 另一女孩(美華)說有空檔時間找不到人狀況---當場啦! 在與美杏吃飯/看電影ㄚ , 想當然爾最後都被兩者發現了 .

     美杏突然有一天告訴我有事找我談 ; 記得那天心情不知莫名憂鬱與煩躁 , 偏偏碰巧下班遇到大塞車 , 等我到與美杏約好地點時 , 已經超過1個小時 , 下車已找不到她了 , 本以為她等到不耐煩了生氣走了 , 所以我也草草了事沒有打電話再問 , 獨自又開車回家 , 經過3天後收到美杏母親來電 , 美杏住院了! 我聽到匆匆忙忙趕至醫院 , 她已出院了 , 結果又趕過去她家 ; 她不見了! 沒回家直接出國至日本 , 我想我可能禍闖大 , 要不然她不會這麼生氣! 連見我一面都不肯 , 直接閃的不見人影 , 也好吧! 雙方只好再冷靜一下再說吧!......................待續

 

 

台長: 查理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harlie心情嘮叨 |
此分類下一篇:因為有妳...Part3
此分類上一篇:因為有妳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