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6 22:22:15|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Not My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day is not my day
I am just like a Loser
No matter in the relationship or in the job.

我的心情就跟今天的天氣一樣,潮濕晦暗
當初進廣告公司,設定用兩年的時間升上SAE
下個月我的廣告生涯就要滿兩歲了
公司這一波升遷公告沒有我的名字,說不失落是騙人的
我知道我在人群中從來就不是最耀眼閃亮的那個人
但是並不代表我不需要被肯定

在感情上,我跟奇異果先生依舊在原地踏步
我的身份就是他在公司的好同事,僅此而已
不上不下的進不了他的私領域
終究,我還是渺小

我該往哪個方向再努力?
才可以讓我愛的人愛我,讓我在工作上獲得實質的肯定?
I really don’t know, but I really wanna know.

台長: 各領風騷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