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2 00:47:47|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en You Leave 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帶我的AM今天哭了
剛轉組到另一個Team,要適應新客戶
上面沒有人帶,底下沒有人可以用
事情一堆,客戶翻案,壓力超大
看著她的眼淚,我好難過
因為我大概知道她有多無助
無助到只有眼淚可以代表一切
我跟她說:我以為妳離開我到另一邊,會過的更好
她只是搖搖頭,淚掉的更兇

我都是這樣的
我很愛我身邊的人
我都希望每一個離開我的人
可以到更幸福的地方,有比我更好的人陪在身旁
可以過的很快樂,這樣我也會開心
就算很久沒連絡,我也希望從別人口中聽到的都是好消息
什麼很吃的開啦,是紅人,或是很幸福這一類的

我這個人很不長進,沒有想賺大錢
也沒有什麼多了不起的志願
我只希望我的朋友,我愛的人
可以過的很開心
就這樣而已!

台長: 各領風騷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