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6 01:58:19|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ust For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的報台裡,始終都欠你一篇有關生日快樂的文章
現在寫有點遲,但我不想一直欠著
Happy Birthday To YOU,My Dear Elvan

從99年認識你到現在,我們變,也不變
彼此都記得的:
No matter what happened, I will be there.
你告訴我的:
Love is gonna be there, You will always be my baby.

慢慢的,隨著時間過去
我在你身上再也找不到愛情的成分
而不變的是我們依舊在對方生命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這些年,謝謝你在我身邊
當我學會不依賴你的時候,回過頭還是可以看見你
在爸爸過世的時候、在我生命有波折的時候
你總是用很奇怪的方式安慰我,讓我好過些

那些我們共同經歷過的,好的,不好的
開心的,吵架的,很喜歡很喜歡的,很痛苦很痛苦的
笑的鬧的,冷戰的,捨不得的,心疼的,我都收著
我是小無,也是向日葵女孩

無論如何,我希望你快樂
心想事成,事事順心
所有你想的你要的都會實現!

遲來的文章獻給你
Happy Birthday.

台長: 各領風騷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