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2 19:15:49|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rry For Your Tear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位男性好友最近劈腿,在MSN上對我告解
事情到了難堪的地步是他笨到讓兩個女生碰到面
但是他告訴我他很怕其中一個女生傷心,怕她難過
他會心疼,會捨不得
之前當我問他如果真的要做選擇的話
他會選誰?他總是回答我不知道
但是這一次答案很明顯,看他比較心疼誰就知道了

從以前我就一直很喜歡〝心疼〞這個詞
因為愛一個人,所以會為他心疼
對方一個皺眉、一聲嘆氣、一滴眼淚
都會讓你心揪著,酸酸的,很想平撫對方的憂傷

所以我今天的MSN暱稱有寫到:
誰捨不得我難過?
那些會為我心疼,會捨不得我傷心難過的人
是真正愛我的人

或許這也是我不諒解Mr.kiwi的原因
在我跟她之間,他捨不得的是她,心疼的是她
怕她傷心、怕她難過
對於我的傷心跟眼淚,沒有抱歉
更不要說心疼了
就這樣,我隕落跟消失在他的生命

我希望以後有一個人可以在我傷心的時候抱著我
跟我說:不要難過,我會心疼!
用這樣的方式來評斷愛不愛一個人
很蠢,但是很真實!

台長: 各領風騷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