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4 00:24:07| 人氣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髮膠明星夢 -人性勵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髮膠明星夢- (Hairspray)

片長:116  上映日期:2007/11/09 
只要有心,人人都是大明星!《髮膠明星夢》由約翰屈伏塔反串和皇后拉提法搞笑演出,好久不見的蜜雪兒菲佛也在片中演出。

導演

亞當夏克曼 Adam Shankman

演員

柴克艾佛隆 妮姬布朗斯基 蜜雪兒菲佛 皇后拉蒂法 亞曼達拜恩斯 詹姆斯馬斯登 約翰屈伏塔 克里斯多福華肯

分級

普遍級

類別

喜劇

出版

群體國際

日期

2008/01/24

片長

116

語言

英語

字幕

繁體中文 英文

 

劇情

故事發生在1962年,當時的美國巴爾的摩,無論大人小孩正風靡電視舞蹈秀的熱潮,就如同今天的「超級星光大道」一樣。黑人胖妞崔西(Nikki Blonsky飾)雖然在學校常因身材成為同學們取笑的對象,但她也如同其他的同學一樣對電視裡播的舞蹈節目鍾情有加,眼前,她正被一個青少年電視舞蹈秀「柯林斯秀」給迷住了,每天放學,她總會和她最好的朋友潘妮衝回家收看這個節目……

好不容易,崔西終於在選秀會中得到演出機會,沒想到壞心眼的製作人威瑪(蜜雪兒菲佛飾),卻虎視眈眈地等著找她麻煩……

 

補充

尋找女主角崔西》

★超級星光大道選秀賽 美大螢幕真實上演
「我們必須要找一個毫無包袱的新人,讓觀眾毫無保留地相信她就是崔西。而我不但希望找到一個新人更堅持她的年紀必須與崔西相仿,她還必須有強烈的個人特色,讓觀眾一眼就愛上她,更重要的是,在眾多大明星之間,她完完全全不能遜色。」亞當謝克曼說,想要找到一個符合以上條件,又能歌善舞的可愛17歲胖女孩,實在不容易,「但我們真的辦到了!」

為了尋找合適的崔西人選,劇組在加拿大、英國、澳洲、美國等各大城市舉行公開試演會,並且還在網路上徵求世界各地的試演帶,參加徵選的演員超過千人,「但妮姬始終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亞當謝克曼說。「妮姬剛好18歲,外型突出夠份量,整個人喜感十足,又能唱能跳。看過麼多試演帶,我最終還是忘不了妮姬鮮明的形象。試鏡的過程中,我總是一而再、再而三地回頭把妮姬的帶子找出來看。」亞當謝克曼表示,妮姬不論外型、背景都與崔西奇蹟般地類似,「一個是來自紐約長島的工人階級家庭(指妮姬),另一個則是巴爾的摩的藍領階級女孩(指崔西)。最後我終於下定決心:只要讓妮姬站在鏡頭前、化好妝、戴好假髮這整部電影就已經完成百分之八十了。」

亞當謝克曼認為找到妮姬,就等於是發現了一塊寶:「她就像個不會疲倦的機器人一樣,學習能力超強,又懂得舉一反三,雖然沒有受過專業歌舞訓練,但是靠著天份、熱情,以及在學校裡的演出經驗,她很快就成為片場中的焦點,連其他大明星都要跟著她的腳步,才不會被比下去。」

彷彿麻雀變鳳凰的妮姬,則對於導演亞當謝克曼的知遇之恩十分感激:「他就像我生命中的天使一般,時時照看著我,實現了我的美夢,在拍片時我經常感動地喜極而泣。能夠得到他的讚美是全世界最美好的事情,他讓我成為地球上最快樂的女孩,這一輩子我都不會忘記他的。」

 

台長: 詹翔霖副教授0955268997
人氣(2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看電影得知識 |
此分類下一篇:料理鼠王-生涯與自我認同
此分類上一篇: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生涯規劃與職場競爭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