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1 12:05:07|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rac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不到一篇日記,
可以換來這麼多人關心
太想不到了~

哇~很開心呀~

(不過,我得承認,我是一個情緒化的小朋友...
令大家擔心了!sorry~)

-----------------------------------

經過幾天的低潮
我又復活了~

昨天有位顧客送了一份small gift給我
he said,' it's the appreciation of your great work!'
收到那一刻,真的感動得想哭
原來我做的東西是會有人apprecaite的

昨晚靈修的title 是「出人意表的結局」
結果我今天回到餐廳,
經理竟然編我做了一個我不曾想過可以做的position

雖然我之前的確是有埋怨天父
為什麼總要給我這一切不好受的東西
但...
我知道,再一次的知道,
原來祂是何等的愛我...
Sorry...My DEAREST FATHER

And amazing things keep on happening~
haha~
GRACE and LOVE are all around

-----------------------------------

原來
我介意別人是否有想起自己
介意被遺忘

我就是如此貪心

-----------------------------------

第一次post自己的相上網,
感覺有點怪怪的呢
不過這可算是我的近照~

p.s.
這相是我同房zoe幫我在Magic Kingdom玩的時候影的~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