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8 17:43:04| 人氣5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型晶片腦神經受害的嚴重性!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警方使用微型晶片植入腦部會造成如何程度嚴重性呢?
是以個人的体質狀況及教育認知和一般常識有很大關聯性,
根據有關的醫學報導腦神經常久的受刺激損害。
腦神經的病例有如下:憂鬱症.感官功能失常.幻想症.中風.失憶症.腦神經分裂.....等等症狀。
嚴重一點會如何呢?.......自殺‧一個可笑的名詞。
在我收集的種種個案裡面都有好幾個詳詳細細受害者後遺症的症候
暫時不管已經造成的社會嚴重傷害及好多無辜的第三者死亡的重大社會新聞
晶片受害者是會隨著時間慢慢的增加腦神經受傷程度的。
每當我個人思考到如此國家社會包括家庭親人所負出的成本不慎兮兮~
原本還望以人權.人道立場及我個人的宗教信仰思考此問題,
後來考慮到國家安全、社會的安定及個人該有的人權問題。
因受害者本身的國家.職業.政治立場.環境教育.個人的生活習性等..問題。
救人‧我一定會救的。因~神愛世人~
但考慮到還有很多需要幫助的受害者我還要找出他們來及揭發台灣警方的醜陋面
我需要很多經費及人力來支援,所以我不得不如此下決定
破解方式的內容因牽涉到太多因素和很多專業技術問題及警方會想盡辦法的阻擾
防備,究我個人都受到很嚴重阻攔傷害包括想盡斷絕我的經濟來源,
使我無法登報上新聞,而要去解決的問題很多斷電,是早晚要解決的問題,
揭發事實,也是早晚的事。
人權‧自由‧也是要維護尊嚴。
總之‧‧能早一點斷電是事實的,免得腦神經受傷害加深。慎之~
坦然告訴您們當斷電成功還需要因個人需求一段時間適應調養期的,
約快則一個月慢則六個月的靜養休息時間。
因腦內突然的凝靜.個人也要觀察腦部神經受傷程度如何,
我觀察已知道的受害者腦神經受害程度與晶片存在腦部刺激損傷不依.
時間越年久越嚴重.有個案出現了..
有二位男女學生.個人描述以有一年多了.女的性情較開朗所以她本身自認為暫時無所謂。
男的就比較內向以有些憂鬱症現象了.驚恐不已他邊問邊發抖提問,
兩位都不敢讓家人知道事情真相.剛開始都以為患神經病.女的有跟朋友提起沒人相信。
男的提不敢提.神經兮兮的.據我觀察個案每個人受損程度是依個人本身修養.認知及教育宗教.有所不同的因素而定的。
總之..趁早斷電解決有助於個人腦神經受害.免得後遺症發生遺憾終身。
您們也要好好保重喔!

台長: RosiTa
人氣(5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醫療保健、科技新知、人文知識 |
此分類下一篇:溝通的智慧
此分類上一篇:是頭痛?是經神病?有腦耳聞聲音的人請注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