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7 19:51:27| 人氣1,57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走在舊好茶部安雲豹的故鄉的回憶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走在舊好茶部安雲豹的故鄉的回憶

我為了做個人實驗與理論來到屏東縣霧台鄉雲豹的故鄉舊好茶部落遺址,一個人獨行帶著兩星期的糧食與重裝備,在新好茶與原住民友人邱爸先生(原住民作家)接待與他的姪女部安咖啡李小姐的老公白狼先生順便帶領攀登斷崖土石流步行4~5小時底至舊好茶部安在此很感謝他一路的關照下到達了目的地。
住進安真光頭目的家
我與石板屋談友誼
一根蠟燭隨著身影伴孤寂
象徵安頭目的圖騰 背後是北大武山巒
美麗的野花伴隨著我孤寂身影
明澈水源瀑布美如天籟之音
舊好茶部安廢棄的教堂留下歲月的痕跡
舊好茶部安廢棄的教室留下小學生的夕陽餘暉
獵人狩獵陷阱到的野生動物美食 哈! 可惜我無法消受因腥味太重

野生動物內臟料理 呵~ 我自顧喝酒無口福
獵人狩獵陷阱到的野生山豬


咖啡、高粱酒、是我在舊好茶部安的精神伴食,因礙於實驗作理論有些美景無法完整的作記錄,這是我這趟的唯一遺憾。
最後很感謝原住民友人白狼(百埌)的許多照顧。
我用深誠感恩大自然的天使之音在舊好茶部安響起。

~ 回憶 ~

台長: RosiTa
人氣(1,573)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生活記錄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