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6 18:56:28| 人氣6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頭痛?是經神病?有腦耳聞聲音的人請注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頭痛是經神病???腦耳聞聲音的福音!!


所謂精神病?
一般認知是精神分裂官能症,會產生所謂的幻聽幻覺思想上的偏差,但我知道警方目前使用生化科技微型晶片也同樣造成幻聽幻覺的效果,功能更利害無比,易使人誤導為一般精神病患,在目前精神醫學的盲點上是該進一步研究探討的醫學論點,我不敢批評專業精神科醫生所解釋的看法,只是據我所知的述說個案而已。
我相信如能一起探討研究彼此拋棄己見,相信人權方面會有重大突破的,例:我個人所作的電腦斷層掃瞄圖片,高醫精神內科醫生前後說詞矛盾臉帶尷尬的笑容,語焉不詳的說詞似乎內有隱藏不可告人之事,這事到使我想起一則笑話:是人觀看籠內猴子還是猴子在觀看人。事情之後我自己從司法管理員(監所管理員)得悉不為人知的肢體語言及從有限的線索獲悉,也是警方所謂的抬面下的齷齪秘密,我敢言台灣人權被警方踐踏於無形蹂躪人性於血淚之間,我相信在十字架上可看到哭泣的痕跡,也感恩於 主 耶穌的引導我找出了破解方式其中心酸血淚在此不必多說,至今我想如能於精神醫學界一起探討此於911之前(根據受害者受害年度約14年前就有)從美國得悉恐怖份子而釋放出來的生化科技微型晶片作為各國的線民之用,也防患於各界各處角落犯罪情治中,台灣警方晶片的爛用到無法無天,警界的無能從此表露無疑,看到黑影就開槍的心態更顯現出警方黑暗的惡勢力。
精神病一詞對我默然可笑,我相信只要醫界在探索精神醫療的前輩能秉持良知醫德,更能事半功倍的水落石出舉發精神科學的新知。

如醫界前輩能嘗試用我說的破解方式使用於病患中,我想~該要討論的空間會很大的。

台長: RosiT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