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5 16:38:31|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久以前的第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爸、媽:
    是這樣的....嗯...
    
    暑假的一開始 大概是7/4、5的樣子
    
    我們8個好朋友想要九份玩兩天

    你們會答應我嗎?

    不要一口回絕 多想幾次再回答我

    呃... 如果可以的話 可以參考別人的竟見

    拜託 我真的很想去 你們答應吧

    對我來說 不只是玩而已 也是學習經驗
    
    可能你們覺得出去玩 學什麼經驗

    像我們開始找民宿時 會找那些是

    有保障的 安全的 等等 還有路線 怎麼規劃的
  
    團體行動.... 這些都是經驗

    最重要的是 這一切都靠自己 錢也是自己開始存的

    如果你們要讚助也是ok的 答應我吧!

    如果你們答應了 我永遠不會忘記 這將會是一趟獨立的旅程

    我很想去 考慮吧!
 
    P.S 我會買特產回來的

台長: D.L.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