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9 16:34:32|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睡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提過嗎? 只要一感冒 我就會不停的睡 逮到機會 睡!

除了睡 還會做一些奇怪的夢 這次發燒了 令人害羞的夢 未出現

只要感冒 我就天殺的難以做事 跟阿瑋請了一天假

考完莫名其妙的複習考 阿穗陪我去教官室找 中午吃水餃的淑利

填了莫名其妙的外出單 無力寫 還是阿穗幫我完成的

然後 我就帶著鼻水和一堆衛生紙 慢慢慢慢的走回家

今天會這麼順利的回家 阿穗真是一大功臣啊

說到阿穗 小報 你還記得嗎?

曾經我滿討厭他的 因為他跟我們聊天時 只會聊到他以前的事

他如果有錯 我們要求他改 他都用『我以前同學說我現在很好了!』

搪塞我們 我們也只能搖頭

跟他革命的那段時間 阿七 阿鵬 爹爹 都說 『他對你最好!』

是啊 我也感覺到了 莫名其妙的好 但後來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我們四個不再對他有不好的印象了

阿穗也會有時穿插在我們間 這樣滿好的 感覺感情比以前好

除了我剛剛說他的那些缺點 他 真是一個大好人

我在出校門的前一刻 他為了幫我打氣 說

『等你病好了 我領錢了 我請你吃東西!』

「泡菜炒飯?」

『對吼! 我們就吃那個 還有辣炒年糕跟蝦餅!』

「喔耶~」 

他一直用這三樣東西 讓我提起精神 直到我出了校門

最後一句話 『要加油!一起吃泡菜炒飯和....』

我沒聽完就轉了個角度了 他 是個好人吧

台長: D.L.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