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0 11:15:09|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 & 成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排年頭,就很想轉換工作了,
我上班都有近3年了,都是文職的工作,
對我的性格來說,真的悶死人
我都想把興趣放在自己的工作上

不過就令我很大壓力,讀書成績不好看
雖然文憑都有一兩張,但都要好好進修自己吧
其實的對自己有幾多成就都看得很大
可惜我是個懶人吧

昨晚眼光光,很難入睡,在想我究竟浪費了時間呢
都很多啊,如果我努力一點,可能我讀大學
如果我慳錢一點,我的銀行又會很多錢,想下想下,慢慢就睡了

不過我也不算是完完全全的放棄自己的興趣,
我一路走的方向都是跟著自己的興趣而行
學設計啦,造首飾啦
不過和別人比較起來就,我的步伐未免慢了一點
唉,每年生日我都會激勵下自已,不要慢半拍了!
專心一意地學美容,我的成就總有一天會看到的

台長: celine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