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31 10:27:48|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年裡的最後一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裡的最後一日,你打算找誰同你一起過呢?
今年我打算跟我的男朋友一起過,
和你喜歡的人過是最好不過了,你特別覺得下一年會有希望一些
有些人打算和家人一起,不過我的爸媽對這日子倒沒甚麼感覺
上了年紀的會是這樣子的嗎?
時間可能對於他們來說都沒意義了,
重要的是他們在晚年可以開心一點,健康一點,
不像年輕人大大聲說要計劃下一年的大目標啊~
新年去那裡HAPPY啊~~
我的爸媽也只會靜靜的讓時間流過,
不過我倒覺得生命到了最後一個時期,都有它存在的價值
人生也有意義的。
不過也有可能我的爸媽希望自己新的一年裡開心一點,健康一點
目的是讓自己多一點時間看著他們的化骨龍,照顧我們吧
也許這是他們的人生意義





台長: celine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