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8 10:54:46|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動-坦白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在電腦MSN上打了 『 我想為你做點事,有甚麼事可以告訴我嗎? 』
那時已經是晚上一點了,他已經離線
我鼻子酸了一酸,眼睛紅了一紅,關了電腦,就抱頭大睡。
----------------------------------------------------------------
早上的工作真是令我悶得發慌,沒人相信我一間公司只有我一個人工作,
已經是2個月之久了,老板人影都不見,每月都會放下工資給我。
起初,對我而言,真是一個偷懶的好機會,
到現在,我討厭極了,討厭這無聊,舒服的工作
---------------------------------------------------------------
他有時間都會來陪我的, 我很期待他來的日子
有時他不能過來,我也挺失望,
他說來,我就很開心,看看自己今天的打扮有多少分
--------------------------------------------------------------
我和他開始的時候,我覺得我只會給他快樂,他快樂就等於我的快樂
沒想到他會在的困難的時候,當我的支持者,保護者
在他身邊,感覺到他的體貼.體諒,很快樂...很快樂....
就在這一刻,我把我內心的事都告訴了他,我要對他坦白
那一夜,我很快樂,心裡很快樂...謝謝您







台長: celine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