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6 12:51:15|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坦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對著你身邊的人,我都很難可以坦白的
每當我有困難的時候,都不願意說給身邊的人,
是害怕麻煩別人嗎?還是我自已看不起別人,
覺得別人不會幫到我了。
明知道他不會幫到我甚麼,說給他又有甚麼用呢
反而增加別人的麻煩,我寧願不說出口了
我拒絕了他的一分關心。

他明知道我有事,但甚麼也幫不了
可能也更傷害了他的心,面對他的關心
我真是說不出話來,難以啟齒
我也有一個另外的想法,也就是說,我這個人很自負,
覺得別人不會幫到我,只有自己才幫到自己
雖然我很自然地不接受這想法,
但無奈不可能不承認我有此念頭

唉..壓抑內心的感受真的很難,我甚麼也掛在臉上了
不想他知道,卻完完全全的失敗
他每次很想進一步關心我,幫助我的時候,心裡很痛,很矛盾
也會哭了一次又一次,怪自己真的很沒用,小小問題也如此大作

我如何做好呢?我如何改變我自己,好好向他坦白...


台長: celine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