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3 20:23:44|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榜到開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上榜 很開心
他問我那他接下還要做什麼
= =

琪:會想去先學統計、先學經濟嗎
○:不會
琪:對阿,因為沒有動力吧!然後就會一直明天明天
○:對阿對阿
琪:英文如何
○:很差耶
琪:英文不是一天就會變好的
○:對阿對阿
琪:那你覺得你現在能做什麼
○:我不知道耶
琪:那我先問你,我們什麼時候要吃飯,好久沒聚聚了
○:可不可以先等躲瘦下來
琪:你又變胖囉
○:對阿,你們現在不要看到我啦
琪:那我知道了,我知道你現在可以做什麼
○:真的嗎真的嗎
琪:你這一年有認真嗎
○:應該有阿,我什麼都沒有看到也誰到沒見到過
琪:你應該很想大家吧
○:對阿,我好想大家
琪:那你用這段時間去看看大家好了,畢竟之後開學你也沒時間
○:可是我還沒瘦下來
琪:那我知道你現在到開學可以做什麼了
○:真的嗎?你說你說
琪:先把自己用瘦,因為讀研究所一定會變胖
○:對阿對阿,那我要開始減肥
琪:而且髮質會變差
○:那我現在先開始把保養,到時才不會差太多
琪:還有經濟ok嗎
○:應該還ok
琪:會接助理嗎
○:我看我姐姐那樣,我想還是不要好了
琪:那這段時間,先去打打工,存存之後的私房錢
○:對喔,可以耶
琪:不要為了那4000把自己賣了
○:他們好像是3000
琪:每個系不一樣
○:研究生好可憐喔
琪:那以後就會是你阿
○:那我現在去看看打打工好了
琪:是的,沒錯,能休息就先休息
○:之後會很忙喔
琪:你覺得你跨系那麼多東西要重頭會不難喔
○:對阿,我姐姐有說我一上一定很難熬
琪:沒錯,所以現在先把肝養好一點,但時候再慢慢壞
○:對阿,以後就爆肝
琪:懂了嗎
○:可是我怕我這段時間沒有看書會變笨耶
琪:你本來就很笨阿
○:也是啦!不過更笨怎麼辦
琪:那你會想看書嗎?看看經濟學阿、之類的
○:不會耶,不會看
琪:所以,你重要的應該是保有閱讀習慣
○:阿,對喔
琪:所以你就每天看書,看你想看的,但天天都要看喔
○:好

……
有沒有很白癡的對話
不過說真的
當考上研究所時
說這段時間要好好看書
好好念英文
這些人有幾個
還不是都沒有做到
不論什麼理由
就是沒做到阿
要先準備好
說真的 有幾人
太不切實際了

我很踏實
個人意見
人都是遇到的時候才會準備和後悔啦
我覺得這段時間當誤之急應該是
1.把身體養好
2.把肝、頭髮和眼睛顧好
3.先存點私房錢
4.閱讀習慣

希望你們接下來能順利
小朋友們

台長: coocchi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小朋友區 |
此分類下一篇:畢點後狂哭的一夜
此分類上一篇:還好還有你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