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3 02:17:46|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rk & Susu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大四的我

這星期
讓我很開心的事情是
我遇到浸會大學老師

想要上次去香港交流
已經是2年多前的事情了
時間好快
但感嘆的是

我已經不再是原來的我

第一
當然是體重= =

再看看下圖
這是現在的我
第二

當時還是青春無敵的大學生
有著對社會工作無比的熱忱
對人無比的信任

ps背景是郭與如姐
但現在兩人都離開台中了
現在則是歷經風霜的研究生
對社會工作的專業感到質疑
對人性感到失望

星期四下午在系辦外
Susun一看到我就認出我來
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後來Mark也認出來我
因為他說他認出我的笑容
也給我個大大的擁抱
還問起我其他同學的狀況

我很開心

兩年好快 就這樣過了

星期五在靜宜的研討會上
和Mark老師聊起天來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很開心
看到他們有種無比的開心
然後Mark還介紹其他的老師給我認識
我記得臉
但不認得

然後和Mark討論起香港和台灣小火鍋和KTV的差別
和他約好今年畢業後要去香港找他
因為他說他不是說要帶我去玩嗎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就很開心

好像 有什麼東西回來似的
但也說不出來

總之
我很開心


台長: coocchi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知道該如何形容的研究所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時間緊迫
此分類上一篇:畢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