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1 19:11:10|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社工第一美女小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嵐是我第一個認識的學妹
在他申請入學面試的時候我們就認識了
記得那一天
剛好是期中考的前一天
我只是剛好去玩一玩
就認識了小嵐 也只認識了小嵐
同樣來自高雄的我們
是一見如故


小嵐是一個很漂亮很可愛的學妹
也是一個很貼心的小妹妹
看著他一路成長
我覺得 小嵐一直在進步
也一直在找自己的方向
雖說有曾迷惘
但他總有他自己的方式解決一切

這是大一的小嵐
在小嵐的牽線下
我認識了許多學弟妹們
也曾常常去他們家做客.聊天
這是大二的小嵐
來幫忙系學會的迎新活動
大三的小嵐
完成自己的夢想
當上學校的親善的團長

在我準備考研究所的前一天晚上
404帶著一張厚厚的卡片來到我家

在我畢業的時候
也送上最大的祝福
親愛的小嵐
現在你要畢業了
其實在陪你們方案實習的時候
我深深的感覺到你的成長
因為我看到一位有熱忱的助人工作者
我知道你現在還在想自己的未來
到底要不要當社工
還是去高捷
或者還有其他

我想告訴你的是
我覺得一個人
最重要的是態度

不論你要不要走社工
我覺得
趁著年輕多去嘗試
去體會一下不同的人生
都會是很棒的經驗

我不希望你只是茫然的隨便應付
而是能夠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
逐夢最美
不論未來你我都在裡
都要記得
我們每年的初四
都有我們高雄人的聚會喔
而且在我離開朝陽後我也是會回南部的
我們來一起努力 一起加油

最後 我最希望你的
是永保你一顆單純的心
我愛你 我知道你也愛我
你要天天開開心心的喔
當遇到問題 別忘了
我永遠在你身邊

台長: coocchi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小朋友區 |
此分類下一篇:404和龍小咩
此分類上一篇:研討會(六)慶功宴吃石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