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28 01:41:0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調整關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四下午和某督導通完電話

心理感觸很深

每個人都因我是戰士的學姐有對我客氣些

心理除了覺得就不能好好做事嗎?

心理有更深的感觸

前年底,那ㄧ個尷尬的夜晚

你選擇告訴她確沒有告訴我們

雖然事過境遷

但真的讓我心中埋下困惑的種子

所以,他比較重要嗎?

去年初,我拜托你幫個忙

原我已忘了

沒想到當我後來知道問你時

才知道你早已知情

再ㄧ次

我有被背叛的fu

好幾次的已讀不回

近期的電話也不接

我其實知道是你也不知道該如何回

所以才沒回應

說真的

我不想為難你

但是再再的不回應

其實我也會累

原以爲我們是像家人ㄧ樣親的朋友

但似乎是

好的,想太多

可能你有你的生活圈與家庭要忙

也可能是真的不想理我吧?

常常熱臉貼冷屁股

看著你的冷漠與不回應

Anyway

不為難你

但我也不想委屈自己

我告訴自己

慢慢把心收回來

就把關係調整成ㄧ個

最安全最舒服的狀態

不過我還是要說

週五看到你們ㄧ家人

其實很感動的說

台長: coocch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上一篇:一轉眼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