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4 00:21:40|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04和龍小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小嵐的牽線下
我認識了小豬
再加上女籃的原因
和小明和小嬋也熟了起來
所以整個404 整個都很好
小嵐就不用說了

在大學的四年中
電腦突然壞掉的時候
家裡突然沒網路的時候
小豬常常收留了我
我覺得小豬很漂亮
也整個很有氣質
但是 我怎麼沒想到的
他是出車禍達人
還好他以後在台北
騎車的機會應該不多

要買東西 跑去NOVA的時候
都會看看小嬋在不在
去他推薦的商家買 還可以打折 呵呵

小明的貼心和關心
更是常常感動了我

還有也開始熟的育景
不知道該如何形容他
但因為他還有一年
所以
就不介紹他了
我喜歡404之間的感情
也喜歡他們的單純

在他們大學的這四年中
在我目前五年的朝陽生活中
每一次
當我需要人幫忙時
他們也總是一通電話就來
整個就是很窩心
這是我幫他們辦的送舊
謝謝他們總是如此的貼心與可愛
謝謝他們總是大力的相挺

我希望404彼此之前的友誼
能常常久久
我也希望
你們每一個人都能擁有自己的幸福

台長: coocchi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小朋友區 |
此分類下一篇:嘴巴不會停的郭小橘
此分類上一篇:社工第一美女小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