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4 23:55:53| 人氣1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恭喜小月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小月亮
看到你寫完你的寒假作業
我真的很開心喔
也很為你開心

上學期
你所說的
「身旁的國科會、研究生、拿高分
我知道你們很辛苦
這些都是用無數的努力所換回來的


總是在之間
感受著我們的不一樣

你們在你們的圈圈裡
容光煥發
我只有被一直ㄉㄧㄤ的份」

我一直在想
是我那裡怎麼樣了嗎
怎麼會搞成這個樣子

然後橘先生一直罵我說
是我對你太好
把你寵壞了
說一我一直在幫你找理由

其實那段時間
我真的想了很多

所以我想
你寫一份寒假作業給我吧
我沒有要你一定要投國科會
我只希望你能完完整整自己一個人寫完一個篇計畫
雖然後來在一場飯局中
變成了投稿國科會
但是
你做到了不是嗎?

我想看到的
不是一一直再抱怨什麼
不是你一直在跟某人比來比去
不是一只是出一張嘴
而是
你是開開心心的
具備基本的能力
在實習的時候能好好表現

我要的
只是一個態度
我知道你在過程中
看著樓下在打麻強
看著別人在玩
然後都是因為我逼你

但最後
你不是也寫出來了嗎
雖然我還沒細讀
不過橘先生說你寫得是裡面最好的
我開心的
是你逼自己去面對
是你沒有放棄
是你終於可以自己寫完一份計畫
是你自己的成長

接下來
讓你休息一陣了
別忘了
當初你所承諾的
是修到我「滿意」喔!
這是一個漫漫長路
也是一個過程
小月亮要加油喔!

台長: coocchi
人氣(1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小朋友區 |
此分類下一篇:真情告白
此分類上一篇:給小老鼠的信!

peach
我說你就這樣如此把那張表放上來
也讓我太害羞了吧!!!!
還有還有~修到滿意的意思是說
還有後續的意思嘛!!!!

我的媽呀~~~
我不要

好啦~我已經算入你的眾多業績裡之一
所以逃也逃不掉!!

最後~謝謝你!
希望妳也可以趕快有個空黨休息嚕!!
2008-03-05 00:10: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