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1 00:38:27|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的事為什麼要用的不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大二學弟妹們的歌唱比賽
其實我覺得他們表現的很棒(拍拍手ing)
真的小可惜的說

今天過了中午
就開始打電話
但是~竟然沒有人要來
不是要晚點來
就是沒有人接電話
害我覺得很奇怪
不是說要一起來佔位子的嗎

還好,後來我找到育景
就去跟他們在一起了
也遇到渝靜
告訴我他們在排隊了

但是,後來讓我很不開心
當我快快樂樂的和學弟妹們在一起時
(因為昨晚小嵐就叫我要去看他們,要照相)
卻遇到某人
叫我不要理學弟妹,去幫忙佔位子
可是當我回答先等等,我先答應學弟妹要來看他們
竟然跟我說:那你自己注意
真的態度不是很好
讓我不是很開心

奇怪,我是欠你喔
當我老早在找人時
你們在那裡阿
憑什麼用這種口氣跟我說話
真的很討厭

我最討厭人家用命令的口氣跟我說話了
而且我們又是平輩
沒有人有資格去命令他人

再來,
其實每次去幫忙加油
我都覺得很開心阿
本來很單純
因為我覺得本來就該幫自己系上加油阿
尤其是當中又有我的好朋友
別是我家echo
在他犯錯時笑笑他也不會怎樣
呵呵

但是,最近的加油
卻讓我覺得壓力很大也很煩
我只想像空空一樣
很開心的幫大家加油
就這樣而已

台長: coocchi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