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8 03:06:07|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研討會前置和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三,家暴課後
就一直待在系辦搞到九點多
雖然不行到時選廳去聽他們的聊天
和他們一起佈置
但是我和Risa還是很努力的趕沒有用完的海報

時點多,我們搬著東西一起到時選廳
開始我們正式的佈置
謝謝Risa幫我挑完餐盒後還來幫忙
真的很謝謝

當天,夜宿於時選廳
因為,真的忙到那時候
= =
為什麼要下雨

星期四,很緊張的一天
我真的超緊張緊張的
因為我好怕會被罵
後來老師可能看出我的緊張和著急了
他跟我說:「身為領導者,要冷靜」
不知道為什麼
老師的話好有效
果然,我的心就開始靜了下來
真的,超神

不過,今天發生了一個差曲
學弟在裡面按鈴竟然睡著了
其實我很生氣
雖然我知道學弟很累
不過這是責任的問題吧
怎麼會這樣
整個傻眼

一整天的忙碌
大家都很辛苦
當早上我們六點集合時
我沒想到老師竟然也到了
心裡還滿感動的
後來下午端著茶敘的點心到研究室
看到老師累的在休息
連我大大的敲門聲都沒聽到
真的,大家都辛苦了
沒想到晚上老師竟然還陪我們開檢討會
而且還開始帶我們去買餅乾
整個心裡就覺得好感動

不過真的很機車耶
叫我端咖啡進去
然後說:「coffee、tea or me」
而且這句話分別從三個人口中說出
謝小刀、老大、小新
整個感覺就是機車

當天,又夜宿於時選廳
因為要顧器材
整個大大的時選廳
就剩我們四個人
老大、我、瘦瘦、純如

一個特別的經驗

台長: coocchi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