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5 02:02:02|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七雜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中午待在系辦
和孝鼎老師在聊天(天阿!!又緊張又害羞)
大刀要我快點找到自己的方向
直接服務也好
間接服務也ok
還是要升學什麼的

這讓我想到
在大二時
我很明確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讀書也讀的很開心
可是這學期
沒有方向
沒有動力
也沒有所謂讀書的快樂

星期二晚上表哥打電話問我要不要搭便車回家
昨天晚上媽媽打電話給我
因此跟我講話很兇而被爹罵
後來爹也打電話給我問我錢夠不夠
今天是耶誕夜
中午我妹打電話給我
叫我去坐車回家
因為有大餐可以吃
阿嬷還燉人嵾雞耶
算一算
一個月沒回家了
如果我的報告打的完
這星期就回家了
我想家
看看照片

我家弟弟很可愛吧

昨天中午
四健會的人和主任開會了
在談Mr.謝的事
不過我深覺得應該有談跟沒談一樣啦(我猜的)
後我下午討論報告後
玉珊也跟Mr.謝說下學期研究法不跟他一組了
雖然我感受到他的落漠
但是我已經不知道他所表達出來的情緒是真是假
其實我介意的很簡單
報告還算小
我最討厭的是欺騙
還有他的朋友論
不過 現在
他只是過客

今天
我收到你的關心
嚇了我一跳
心理感覺甜甜的
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快樂

台長: coocchi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