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6 14:55:05|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能不能不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这个城市不曾下雪
我从不懂你的感觉
这个世界离你那麼远
留下我一个人面对
这片天空曾经好美
在你背我回家的夜
你笑著说你才不会累
要带著我走到永远
爱 能不能不变
去锁住时间 一直热恋
天亮以前 再吻你一遍 心却酸了一点
爱 能不能不变
就算是时间 给了考验
梦好一点 幸福多一点 舍不得
我们睁开眼

这片天空曾经好美
在你背我回家的夜
你笑著说你才不会累
要带著我走到永远
爱 能不能不变
去锁住时间 一直热恋
天亮以前 再吻你一遍 心却酸了一点

爱 能不能不变
就算是时间 给了考验
梦好一点 幸福多一点 舍不得
我们睁开眼

我的黑夜 想著你的白天
只是没人了解 思念的黑眼圈

爱 能不能不变
去锁住时间 一直热恋
天亮以前 再吻你一遍 心却酸了一点

爱 能不能不变
就算是时间 给了考验
梦好一点 幸福多一点
那一天 到底有多远

台長: .Mango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