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2 15:29:04|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能承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现在,什么事对于我来说.

已经不再重要拉.

我.不会再,在你面前出现了.

不会让你再看见我了.

算了,

就算你现在.爱上别人..

就算,你不再爱我.

就算,

我不争气.

再想起你.

我不想再哭泣了.

我知道.就算眼睛哭肿了.

你也不会回来.

因为,她.我知道.

无论.再做什么..

无论,再怎么爱你.

你也不会回来.

因为你就是那样的人..

就像我之前说的.

一嗰人,爱你的时候,是真心的爱你,.

不爱你的时候,也是真心不爱你的.

我现在能明白你的感受了.

我知道.跟一个.

不喜欢的人在一齐.

是什么感觉.

现在我能体谅你.

不会怪你.

我也能知道.

你为什么.这样对我.

因为.跟一个.没有感觉的人在一起.

真的.很辛苦.

只是,知道,你对我.原来是那种感觉之后.

心里.很痛.



原来当你生病的时候.

最无助的时候.

想起来的第一个人.

就是,你最爱的人..


今天趴在桌子上,

心里.想的只有一个人.

不过,不同的是,这个人,不会再呵护你.

不会再安慰你.

现在病的时候,只能一个人.



台長: .Mango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