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6 19:24:07|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禮拜二真他媽的累ˋ <> 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義大利過中秋!

我覺得今天不知道是怎樣
說不出的怒氣
早上從6點40分起床,準備想早點去學校
帶著一身的疲倦和睡意就這樣早早到了

然後一早就填那些該死的生涯測驗!
裡頭還有些題目還真可笑
生涯老師是呆子嗎?!她不覺得怪嗎?

還有也因為她那混蛋的分組規定!
什麼一定要至少8人
就為了這個搞的周遭氣氛很僵
我真的很不喜歡


然後然後又突然改了說什麼不用8個人了拉
只要每個人都有分到組就好了拉.
7個人或9個人也沒關西拉...(就是這該死的話讓我怒炸!!)

那之前我們為了一定要8人的事而這樣搞
我們是白吃嗎?


反正整個上午我心情非常不爽
加上我今天又有些感冒小發燒,人不舒服
還有也沒睡飽等等因素
我整個人是痴呆狀態...

下午法國也睡了快2節課吧,太累
上完56又上78節
話說這78節也是讓我極度不爽!
那老師聽他說話很不舒服就算了(嘴巴好像含著滷蛋)
還感覺很自以為是,常說一些不好笑的梗(這樣不幽默好嗎!!)
重點是還不準我睡覺!!(雖然本來在上課睡覺是不對的)
還說了什麼校長看到會不高興拉,什麼我的課你不準睡...
我整個人又火大!!聽到他那說話的態度我很不舒服

混蛋滷蛋老頭!我踢!!
((可以不要上禮拜二ㄇ≡ _ ≡))

台長: 茶花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視傳設計>個人CD封面
此分類上一篇:●丁丁說你好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