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22 21:28:20| 人氣4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綠色232已經換路線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公司聚餐在W飯店
w飯店外表看起來挺華麗氣派
是個拍照的好地方,怎麼拍都美美的
內部餐廳裝潢和一般飯店不太一樣
頗有像家庭廚房的感覺
但動線我覺得有點不順
各區餐點區塊很不明顯阿
一般都會類似圍著一個方正區塊
但w沒有,有點散亂,得靠很近才知道是什麼樣的餐點
而且有的在特別角落好沒存在感阿..

餐點特別的是有專人幫你打鮮果汁,可以選兩種水果混搭,很好喝
然後還有賣大腸包小腸(夜市feel)也太特別

肉類的話我覺得還好算普通,其他菜色也是還好,沒有特別讓我驚豔
咖啡茶飲區則有點特別,我以為是自己取用就好
原來還有服務員會幫忙詢問你要喝什麼咖啡或茶
和服務員點了大吉嶺紅茶,泡好茶後會送到你的桌上去
送來的是一壺,大概是兩人份的,還附上牛奶和一罐蜂蜜

點咖啡的話,會幫你打奶泡(好特別!)但個人覺得咖啡普通味道淡淡的

還有我最愛的生魚片,必吃!
還有壽司和握壽司喔(烤鮭魚握壽司超棒,好吃)

甜點區個人覺得普普,沒有特別覺得哪個好吃><

結論: w自助餐 裝潢風格有別於一般,但動線區塊不明顯,餐點除了生魚片類其他個人覺得普普。但戶外區是個很好拍照的地方,善於利用光線打造氣氛,吃完飯後一定要來走走拍拍!服務人員滿親切,就算快接近打烊時間,也不會特別催促趕人,還不錯





最後快打烊我就差不多走人,吃太撐我快不行了XDD
感覺一直有想吐的感覺,胃好痛
在公車站原本預計要搭綠232回家

風好冷
胃又痛
腳又酸
心好累...

我還在想怎麼還沒來!我的232!!!

最後不管了先上紅232再說,我腳快斷!!!!
一上車先問司機大哥,綠色232是不是停了
司機: 喔!早就停很久了拉!
(後來查了查,是換了路線了)

的確是很久沒搭公車了
且上一次來,好像是市政府轉運站剛蓋好時
這次看真的多了很多沒看過的新建築
周遭變得好活潑熱鬧,多了很多百貨

下次來真的要來好好逛逛

台長: 茶花
人氣(4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KTV員工之滿滿負能量阿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是寶劍五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