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9 23:31:54|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是寶劍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我會塔羅牌占卜每天工作狀況
昨天我塔羅了一下明日的工作狀況如何
使用聖三角牌陣
現狀:寶劍騎士逆
問題:聖杯八逆
建議:寶劍五
過完今天,我只能說最後一個寶劍五太準!!
本來昨天還在想這張牌的意思可能會是什麼狀況
有點擔心?因為之前抽得牌還算滿順
今天設計了某海報,通常都會給主管看確認內容
本來主管確認內容沒問題就好,但這次他也不確定也和其他幾位同事討論
大家就開始各表述建議這裡改什麼那裏改什麼什麼,有人要加這個,有人不想要加
我內心一整個很不妙阿!!!!這種通常到最後,內容和最初設計的會不一樣了
有的時候太多的意見加在一起,那種美感..也沒有什麼美不美了(遠目~
到最後自己心裡就會想說算了~~~快!!趕快給我一個結果做結束!!!!
 
寶劍五在占卜上,可能表示得到勝利,不過這場勝利卻沒有什麼好處,只是無謂的勝利罷了。寶劍五也是一張代表爭執的牌,與權杖五相當類似,但重點不同。權杖五是一群人僵持不下的畫面,勝負尚未分曉,每個人都還很努力要獲得勝利。寶劍五的場景在爭執結束之後,結局卻是誰也沒得到好處,贏的人表面得意,骨子裡失去的更多輸的人心中黯然,甚至感到丟臉屈辱而掩面哭泣。(<準!!!取自引用自塔羅葵花寶典部分段落http://sunny1229.pixnet.net/blog/post/1626670-%E5%AF%B6%E5%8A%8D%E4%BA%94)
對!!!我內心感到想哭泣~~~骨子失去的更多的人是我XDD
因為個人覺得最初的版本還比較好看一點(始終喜歡自己設計的感覺
最後定案的版本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大家開心就好...
是說之前抽的塔羅也是準到令人不可思議
我都是問工作方面,有時候會自己記錄練習解看看~
5/6問未來一個月工作發展?錢幣四>權杖七逆>命運之輪
5/14問目前所負責的工作能在期限內順利完成嗎?權杖皇后>權杖七逆>節制
5/15問明日工作是否有進展?寶劍皇后逆>權杖七逆>戀人逆
5/22目前工作上的是如何?權杖國王>錢幣國王逆>命運之輪逆
5/23問明日工作狀況?命運之輪>星星>權杖七


發現有趣的事,權杖七和命運之輪出現的次數很多
自己抽牌後看~常常嚇到~又是它XDD不可思議
我自己解釋權杖七,代表是一種挑戰,但這種挑戰是我能力所可以解決,且是一張單打獨鬥的牌,和我目前的工作狀態很符合,交代的工作,能夠順利完成
而命運之輪牌是在短期內轉變不同環境或是事情,所有的現象是暫時的,新的循環會再開始,也符合我的工作型態,不是那種每天固定有例行的事處理,會突然有活動的東西要你設計,在有限時間內要完成,沒事的話就待命?XD也就是最近的工作狀態是命運之輪>權杖七>命運之輪>權杖七...的鬼打牆循環XDDD

台長: 茶花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綠色232已經換路線了
此分類上一篇:小時候都在玩這些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