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5 16:06:29|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你媽媽還認得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終於破完了!!
我第一次玩遊戲玩到認真去做筆記(應該叫小抄XDD)
之前最好只看過外星人
沒想到再來是異形→變成神人ˇˇ
阿阿!認真做筆記果然還是對的!!!

然後意外的是
我的天
小巴你幹麻比我還瘋狂呀XDDD?!


經典台詞-
「希望你媽媽還認得你‧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時間:昨日下午
場景:數位課


坐下位子後
我開了電腦
看著電腦畫面後
我抱怨的說了一句:

這個螢幕好寬讓我覺得不舒服...


突然旁邊的某人聽成:什麼陳XX好快,讓我不舒服??

之後有股莫名衝擊的笑點撲上來ˇˇˇ狂笑中的狂笑

((應該只有我們當事人才能理解這股好笑的勁到底是什麼=ˇ=))



經典台詞2-
「這個螢幕好寬讓我很不舒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時間:晚上快打烊時
場景:結帳收銀台前

其實那時已經12點了
最後剩下幾位客人過來要結帳
某女客人拿了盒雞腿過來疑問為何這價錢和其他雞腿不一樣
我就猜她所說的價錢應該是看到別盒折價的價錢

我就說你看到的應該是有貼折價標籤的價錢

女客人:難道這不是特價嗎?(指貼折價的

我就很煩
看到她還是很不理解
於是不耐煩的說:

你知道折價是什麼意思嗎
折價就是比較不新鮮嘛!..

之後她又不死心的問
為什麼同樣的雞腿明明上面日期是同一天做的
為什麼他們價錢不一樣?

我就有點無言
因為一時也不知怎麼回答較好
所以就直接和她說我不清楚
其實事後想想她問的問題還是那個答案

就是比較不新鮮押!!(請想像用台灣國語發音)

((這句話我覺得自己好殺ˋˇˊ敢用那種話說出
因為副店說應該要說是品質降低了
說我講的太白話了XDD
可是比較不新鮮是事實呀!!我覺得我講的也沒錯
結果我們兩個一直因為這句就是比較不新鮮押而狂笑ˇˇ....))


經典台詞3-
「就是比較不新鮮押~!(台)」

台長: 茶花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有拜有保庇喔~
此分類上一篇:9月開學了我睏了zzz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