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6 20:10:33|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視傳設計>個人CD封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現實推擠,所以決定作夢去!享受自我世界」

好樣的,今天終於交出去了!完成任務!!
我多久沒碰色鉛筆了..剛開始畫很生疏

視傳老師是個超級強人
只要被他畫過,可說是化腐朽為神奇押!!
很喜歡看他魔幻般的繪畫技巧ˇˇˇˇ

喜歡到處去修修同學的圖
我覺得他很樂在其中XD
修完我的圖,拿起來看了一下說:恩恩...這樣就很精采ˇ
搞的好像是他的畫似的,哈哈

像個完全沒壓力的退休老人ˇˇ悠閒個什麼似的ˊ哈
((請叫他老人阿榮!!))
真沒想到這麼超級好的老師會在我們學校XD
真幸運!


((原來色鉛筆還是要買好一點的才好畫!老師的筆好讚ˇˇ))

然後今天下午又發生不太愉快的事拉

其實現在想起來還真覺得好笑
自己竟然飆淚出來XDD
天阿~我現在感到非常丟臉ˊ ˋ都被你們瞧見ㄌ (形象破滅XD)

我覺得自己應該是個很能忍耐的人
可是發現原來我也是有極限的
太多分不清事情的對錯或是什麼
我只知道當她說是我的錯的時候
我只感到委屈的感覺...

可能我也有錯吧(自己也不知道哪裡有說錯話了.忘記ㄌ
自己不是個口才很好的人
所以在表達方面可能只是大略簡單說明而已
然後產生了誤會ㄅ?


說到底根本都是林育弘這傢伙害的!!ˋ ˊ
出這個30秒偶動畫什麼鬼阿!!!(很難做耶!)
害咱們搞成這樣ˊˊ

來阿~!!魯夫! 給他一記橡膠火箭砲~~~踢飛!

((林育弘說:關他什麼屁事!!))
((其實不關他屁事!只是純粹想找個傢伙出氣XD哈))


反正我是個愛好和平的人
我不喜歡吵架XD
希望要快樂些!!ˋ ˊ

台長: 茶花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期末考是一種頭痛病
此分類上一篇:●禮拜二真他媽的累ˋ <> 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