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16:26:28|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嘴碎篇

跟著這篇《四萬分之三?》同時我也寫了另外一篇小雜記,昨晚跟一個網友聊到十二點才就寢(當然我知道十二點對於其他人而言可能才剛開始夜生活,但是就我這樣一個早睡的老人家而言,十二點算是很不錯的了。)

回到話題,那個網友大概大我兩三歲吧(真正幾歲我也沒去記,這人就有這個不好的毛病,只有錢的數字我能記的清,其餘的數字對我都是過目則忘。)單身,好像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正式交往過女友,而目前也很渴望來場戀情,是個怎講……需要改造後才容易有女人喜歡上的男生,這麼講會許比較恰當點,不過昨晚的對話我擇幾個段落,讓大家看看笑笑吧。

他:真希望以後我女友也像你對性如此的open(真誠的發出感嘆)

我:說成這樣,好似我很淫蕩的樣子,不過淫蕩也有分,內淫還好可不能內外淫,又不挑人。

他:敢問兩性大師,此話怎解?內外淫??(當然他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淫蕩還分內外的,那有沒有上下左右之分呢?)

我:這很簡單呀,有些女人你一眼就看出來很淫蕩,那就是顯於色了,外淫的女生總是不好,會被人輕視;但是內淫而不顯於外者,才是男人的愛呀!

他:如果以後我女友太ㄍㄧㄥ,就請妳幫忙調教一下吧!

我:這忙我不能幫,因為這個是要靠雙方配合才成,而且每個人的喜好都不同,所以還是你自己來吧。

他:妳男友真是上輩子燒好香!(這句話他至少講過三次了)

我:還好吧~~~希望你以後的女人不會是死魚。(同樣很懇切的說,畢竟台灣女人很多那方面不行,太過拘束而無法享受性愛,或者說這是中國人的通病,男女都是)

我:你羨慕嗎?

他:很羨慕妳男友的。我也是有女性朋友,但是絕對不敢找她們談論這種話題。
或許連他自己都很清楚,要找到像我這樣享受性且潔身自愛的女人真的不多。

我:喔,怕被打喔?

他:是會被當成變態吧。(笑)

我:我是可以用很健康的態度去討論性,只是呀也因為我常常跟男人混在一起呀,就不覺得怎樣的,螃蟹就罵過我,他說:『就是因為你常常都說沒關係,不在乎,才會搞成這般狼狽!』真糟糕。(苦笑)

他:你之前提醒過我「就算交了女友,也不要斷了自己的交友圈。」

我:怎樣?一語中的嗎?

他:我有個好朋友就住在妳家附近,就是因為他交了女友就跟大家疏遠,漸漸地大家要出去也不會找他,雖然現在還是有連絡,情感總是淡了。

我:這很正常吧,感情有時候就會變薄。

他:像我已經三十出頭了,看看自己還是完全無成就。

我:不用太難過啦,世間上千萬人,成功者就那百名內,人生苦短,何不想想如何讓自己過的開心比較重要呢?

他:嗯,是沒錯,我現在就盡量讓自己能開心。

我:開心不是只有外在物質上的開心喔,要記得內心的成長才更珍貴。我這個人很奇怪,交往的朋友都是看內在與個性,外在物質的多寡,我反而看的少。沒辦法,我跟有錢人犯沖。

他:每個人成長的環境不同,所以會有不同的觀念吧。

我:沒錯呀,因為我自己也是苦孩子,交心比較輕鬆點。不過我回想過去這些日子來,當同學或者朋友相約出去玩樂的時候,我總是窩在家看書不出門,家裡沒多餘的錢讓我亂花玩樂,有時候想想也蠻可悲的。

以下叭啦叭啦一串.....等我想到後再添,不過同一天幾乎同一時刻寫出來完全不同性質的東西,你這傢伙腦袋到底裝什麼@@嗚呼哀哉,食色性也,孔夫子說的不是我講的:P

台長: 桂華流瓦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