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8 14:20:55|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淘氣歐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人對歐米的印象就是皮膚很好,很可愛!
這是事實,長久以來我一直覺得他是Q版娃娃,
安靜的時候有天使的光輝,
但一動起來比魔鬼還可惡...

歐米最大的嗜好是欺負弱小,
交朋友時的狩獵原則就是要夠弱,
我是特例,看走眼了之類的,
我承認我很表裡不一。
所以每當他欺負完別人也笑過癮了之後,
就會窩回我身邊撒嬌,
遇強則弱,遇弱則強。

天生就是當諧星的命吧!
歐米的搞笑功夫一流,
重點是他也很樂在其中,
喜歡別人恭維"你好好笑!"
或許有的笑話不夠好笑,
但最大的笑點是他各種奇妙的笑聲,
還有驚慌時各種奇妙的舞步。

歐米很堅強也很軟弱,
在學校總是很開心,
引導著很high的氣氛,
卻又常常躲在家裡哭,
是個不適合獨處的孩子。

生活中的歐米很孩子氣,
對價錢很沒概念,常常忘記帶鑰匙,
每天都要我morning call才能起床上課,
包包裡的書跟講義永遠都是皺的,
而且把日記當作業在寫,
常常三四天積成一天寫,
才逼我一起想三天前發生什麼事...

最大的特點大概就是睡覺很怕吵跟燈光吧!
之前差點有機會必須跟歐米一起住,
可是依照他完全不能有聲音和光線的要求來看,
躺在旁邊連呼吸都會被打死吧...
於是我打消念頭...

能和歐米當好朋友,因為我們還是有一點點類似的地方,
一樣還沒找到人生的目標,可是卻怡然自得活在當下,
歐米隨性的生活著,而我只是懶得去想。

ps*我不是人肉翻譯機啦!...
我會的單字詞彙全是國高中程度。
歐米的特色之一,
找到你一個優點就會把你神化;
找到你一個弱點就拿刀拼命挖...




by Catherine

台長: 凱薩琳&歐米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