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3 18:57:17| 人氣1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應篇之一:他說他叫做天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使。Angel。外表與內心都很美的人。
善良。溫暖。關懷。可愛。


已經記不起來爲什麼他的綽號叫做天使,
仔細想想,這是個極不適合他的綽號,
長得不漂亮,心地也不漂亮,那到底哪裡稱得上是天使?!


天使喜歡粉紅色和Hello kitty,不適合!不適合!
明明長相是老人臉!!這可不是我個人的偏見,
天使很常常在學校被誤認成老師,時間一久,
當有人對著他喊『老師好!』的時候,
天使也會以冷靜的笑容回應,竟然習慣了…!
更別說在誠品買童書繪本時和店員寒喧自己的小孩喜歡看童書;
而且不知為何天使永遠都是皺著眉頭,
好像活著是悲劇,人生充滿不幸,看了就不舒服,
還有那毫無技術可言的超級慘白妝,不時尚!不入流!
真想巴他頭叫他別再畫村姑妝!
與其拼命粉刷油漆,不如趕快把坑坑洞洞治好!


不過批評人家長相是不好的,
我承認以上言論過於偏激,
但要是談起個性我就更有話說,
簡單一句話形容就是自私鬼!
自我意識非常強,死都不肯道歉,
當超級無敵遲到大王這麼久了,
既不改進也沒道歉過,
是怎樣!全組都等你一個,
遲到十分鐘我們等你,
遲到一整節課還皺著眉好似誰欠他八千萬,
一臉不開心,搞不清楚狀況的傢伙!
沒來笑臉賠不是已經是滔天大罪了,
別以為皺眉模仿陳昭榮我就會怕你!


另一個讓我反感的原因就是小組內的檢討大會時裝好人,
明明開會前大家達成共識必須說出真心話,
把對狀況組員的不滿全攤開來討論,
結果整場會議只有我跟歐米開火批判,
另外兩位新組員覺得沒立場開口就算了,
天使竟然從頭到尾都扮演著打圓場的角色,
你不是這樣吧?!當事人不在的時候尖酸刻薄到一個極限,
動不動就說要把人家踢出去,
真的要他開火的時候表情語氣比人家媽媽還溫柔,
做作大王!!


不喜歡一個人就是不喜歡,
一開始是歐米和天使之間結下樑子,
而在歐米每日每日不停的耳邊催眠之下,
我也漸漸同仇敵愾,看不起這樣一個雙面人加自私鬼!
歐米的催眠也正悄悄在同化min跟阿man,
容忍到達最後極限時,就是天使面臨同樣檢討大會的時刻了,
而且是主角哦…


by Catherine

台長: 凱薩琳&歐米
人氣(1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