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1 22:27:40| 人氣9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LIMEUIL麗迷兒水嫩亮白面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真的很愛面膜......

以前一直覺得面膜會讓臉黏黏的

而且都要敷個10~20分鐘,很占用我的時間

因為這樣懶散的行為

導致我的臉越來越暗沉.....越來越黃

自從今年夏天開始乖乖的敷面膜之後

整個臉都明亮了起來~~而且妝也越來越服貼

 

 

這次要介紹的面膜是LIMEUIL麗迷兒水嫩亮白面膜

一盒裡面共有六片

每一片包裝都很有質感~簡單、潔淨的設計

感覺敷完臉就會跟包裝一樣潔淨白皙啊

這次我測試了一個禮拜~

一個禮拜之內沒有敷別的牌子

不敷面膜時都用元氣堂的珍珠化妝水簡單敷臉

接著就來看看面膜的狀況吧~

 

LIMEUIL的面膜本身有壓格陵狀可以把精華液鎖在裡面

也可以加強吸收~

但是我必須要說.....服貼度需要加強!!!

而且鼻子那邊開口有點小,我必須要自己剪開

他是耳掛式面膜,但是我忘記拍了...... 改天會再補上低

耳掛式的面膜我還滿愛的

可以順便照顧一下頸部,也會有緊緻拉提的感覺~

再來就看一下敷面膜前後的對照囉~

 

20分鐘後........

將將!!有明顯感覺到亮度提升

臉也感覺很水嫩~咕溜咕溜的臉  我好愛~~

再來看一下第二次敷的效果(跟第一次相隔四天)

   

(眼睛瞇起來了,用假眼睛補一下~噗)

服貼度一樣要加強~

前後對比圖來一下

 

敷完後的臉真的是白皙水嫩~~透亮的很~~

我真的好愛好愛這個效果啊

 

剩下的精華液也很多~因為每一包有30ml的大容量

換算一下......30ml的精華液在一般品牌都可以賣到1500以上了

把剩下的倒出來,可以填滿我的面膜精華液收集小罐

精華液是很濃稠不透明的,完全不會黏膩

平常敷完化妝水擦效果很好喔~

也可以擦擦膝蓋,手肘這些黑漆漆的關節地方~

而且隔天早上起床後,臉依舊水嫩,也比較不會暗沉喔

 

送上一張隔天完妝的照片~

很吃妝~皮膚也感覺水嫩水嫩的~

但是價錢有點不親民,如果預算比較高的女孩們

可以考慮入手這一款唷    

 

附上官網的產品說明&盒子背後的產品說明

 

是台灣製造的~大家可以支持一下國貨

而且每一包都有滿滿的30ml唷

 

哪裡買LIMEUIL官網

 

Cathy評分時間(滿分五顆星)

味道:★                          沒什麼味道
服貼度: ★                        需要加強
精華液觸感:★★★★★ 很濃稠,但不黏膩,很棒!!
美白效果:★★★★★     相當的好
保濕能力:★★★★      保濕很不錯喔
使用後肌膚:★★★★★ 白嫩透亮

台長: Cathy
人氣(9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athy愛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Sofina賦活清熟齡肌,讓我換季不脫皮~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LIMEUIL麗迷兒潔顏組試用報告♥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