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9 20:57:43| 人氣3,0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穿搭】用150大洋~打造韓國妞氛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孩們~
話說原本我累積很多跟保養相關的文章
但是,最近買了一條新項鍊
真是讓我愛屎了
於是,實在忍不住想要趕快跟大家分享這個小東西
重點他才賣NT.150



就是他!!!
單鑽小項鍊
我找了好久,一直好想要一條可以卡在脖子那邊的項鍊
然後我又不喜歡有圖案的感覺
我想要小巧、簡單
 

於是我就開始我的尋覓日子~
去路上逛街也找、網路也找
之前有在路上逛街看到一條單鑽項鍊
但是,太長!!!戴起來不夠短~
人家想要卡脖子ㄇㄟ(嘞死我算了)
終究,皇天不負苦心人
讓我在小三找到啦~



(以上是小三網拍提供的照片)

女孩們看看~
這項鍊多有氣質,多簡單
一小顆就提升了整個人的質感
看了一下價錢
阿娘威~才NT.150
不買太對不起我自己了~

買來後,一打開,
忽然嚇到,想說....怎麼是釣魚線......(噗)


又回到網頁去看,真的是釣魚線......
想說,釣魚線要賣我150~噗咧
當下有點小不悅
於是就拿起來戴看看
又是一個我的媽啊~戴起來也太有氣質了吧(灑花)
立刻不計較他是釣魚線的問題
後來想想,就是因為釣魚線才不會搶戲
才能大大提升了小鑽的顯度~



SEE~那一顆小鑽,不搶戲的閃爍著
低調卻又美麗



配上我的小手鍊,
簡單大方不失美感
我好愛啊~(轉圈)
有沒有瞬間變成韓國氣質妞(?)

介紹完畢,想要花少少的錢就變成韓國妞的女孩們
快去搶購吧~
我買的是小鑽
還有大鑽NT.180
喜歡珍珠的女孩們也有喔~

下一篇預計繼續發穿搭文,
因為我想介紹小襪襪的新穿法給大家看
讓大家不用買短靴也可以穿出可愛的短靴感
想看的妞妞快按推薦吧



哪裡買小三網拍


台長: Cathy
人氣(3,0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athy愛穿搭 |
此分類下一篇:【穿搭】可愛真冬造型─學會襪子搭配讓你造型大躍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