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2 20:58:44| 人氣2,8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物] 韓國文具。BOX IN BOX美麗好用收納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美麗的女孩們

今天我要來介紹一個超級好用的收納盒給大家認識唷

相信美麗的女孩們一定都跟我有一樣的困擾

就是........瓶瓶罐罐、雜七雜八的小東西太多啦

就像這樣.........↑

這真是讓我感到非常的困擾啊~

基本上這些小雜物就是一般常用到的保養品化妝品

或是到處東拿西拿的小小試用品包,再來就是一些美容小物

當這些小東西累積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直到某一天我真的受不瞭了~~我就開始上網查詢美美的收納小盒

將將將!!!!

 

皇天不負苦心人,果真讓我找到這個可愛美麗又好用的盒子啦

(我只能說YAHOO拍賣真是個好地方♥)



他叫做BOX IN BOX,顧名思義就是盒子中的盒子(好爛XD)

他是要自己DIY的收納盒,有附上韓文的教學說明書(實在是看不懂)

做完後真的非常有成就感唷,但是手也非常的酸.......

因為他總共有八個盒子要做,他是七個小盒子放在一個大盒子裡面

接下來就來看看使用後的桌面吧~~



SEE~~超整齊的啦~~

乾乾淨淨的桌面,看了就很開心

而且我覺得美麗的盒子,會讓人用心的去用它

每天早上跟晚上坐在這張桌子前化妝

心情就會非常的好~~♥


 

而且他每個盒子都能獨立出來,可以把盒子放在不同的地方使用

 

小的盒子我大概就是放一些試用包、比較小罐裝的保養品、小剪刀.....等等

 

再來這種大的高的扁的盒子,就放一些護手霜、遙控器、大剪刀、零食.....等等

 

這種盒子有分二種,有隔層&沒有隔層(隔層的東西就是子畫面的小板子)

 

這個是我自己把中間的隔層板拿掉

因為我想放零食等等的東西,這些東西沒辦法放在隔層板裡面

就看自己的需求囉~

 
基本上這個盒子真的非常非常好用

瓶瓶罐罐、大大小小的東西通通都可以放進去

還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去變化

真的讓我相當的喜愛♥

也非常推薦給女孩們去買唷~~

這樣大家每天都可以看到乾乾淨淨的化妝桌面,也可讓家裡變得更美麗唷~~


哪裡買→YAHOO奇摩拍賣  搜尋 BOX IN BOX就會有囉

價錢相差有點大,有的是說因為是正韓貨才會比較貴

但是我覺得便宜好用就好,女孩們就依照自己的經濟能力去選購了

Cathy就不給予購買賣場的連結了,畢竟我沒有要幫忙行銷的意思XD

台長: Cathy
人氣(2,8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athy愛推薦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