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5 14:34:14| 人氣1,5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養]整天好水嫩 ★Cupid 愛神邱比特 360°深層水飽寶凝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來介紹的Cupid 就是我有在之前文章預告過的超好用保濕產品

這個Cupid 是我在今年四月加入PCHOME美學院時抽到的產品

原本對產品沒有抱持著任何的希望

就想說......畢竟是免錢的XD

而且也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得到獎品

所以對於產品的好用度保持著很低的希望

於是........收到產品後就一直放著........

過了大概一個月,某天.....熊熊發現我的Dr.WU保濕用光光了

才想說....好吧,就先拿你出來用看看吧~

結果,真的是不用還好,一用就嚇死人~

首先一打開Cupid 就覺得......疑~好有質感喔

 

(雖然說盒子被壓得爛爛的XD)

整個罐子呈現透明狀態,而且很有份量(不是那種鳥鳥的包裝)

設計的也很特別~

一打開就擄獲了我的心~

 

把上面蓋子打開後,裡面出現了一朵可愛的小花花~

(這時女孩們有跟我一樣疑惑說該如何使用他嗎???)

再來,我就要來介紹他的特殊使用方式了

(我覺得很特別耶~~我以前都沒用過這種設計的保養品的說)

迷之音:你好俗~~

Cupid的特殊設計就是密封按壓式

這樣就不會因為手髒髒,然後用手去取用保養品時破壞了裡面的成分

而且要多少就擠多少,非常的好控制

真的是一個很貼心也很巧妙的設計

 

取出時就像是乳液狀,很濃稠~

 

抹開後,就漸漸變成薄膜狀~~

最後就會出水~~產生水水的感覺

一點都不黏膩,超級舒服~~

真的是很讚很讚的觸感~~

因為我之前用的保濕產品幾乎都會感覺到黏膩

只有這個完全不會而且保濕效果也不遜色~

 

剛剛抹上Cupid的地方可以看見紋路比較沒有那麼明顯了

瞬間給了手的肌膚充足的水分

 

這是使用在臉上的效果

跟手一樣,紋路細紋立刻被填平~

換來一個平滑柔順的肌膚

但是缺點就是用很快......

因為Cupid很快就吸收了,然後又很舒服

就會忍不住一直塗一直塗

迷之音:右圖怎麼會那麼像老阿婆(淚....)

 

這是隔天早上起床,上妝前再塗一次

當作妝前保濕隔離霜來用 

效果也非常的好唷~~

今天上的是KOSE豐靡美姬的粉餅

通常粉餅都會比較乾,而且容易浮粉

用了Cupid之後,整個很吃妝,粉變得非常服貼

感覺就像是沒上妝一樣♥(灑花)

需要補充肌膚水分又不想要黏黏膩膩的女孩們

非常適合使用這罐Cupid唷

 

哪裡買Cupid 360°深層水飽寶凝霜 

 

Cathy評分時間(滿分五顆星)

味道:★★★★★          令人開心又舒服的香味
油膩感:                             完全不油膩唷
保濕能力:★★★★      夏天&現在秋天換季時表現非常好,
                                             冬天就不知道了
使用後肌膚:★★★★  柔順平滑
 
 
小補充:Cathy我的皮膚是混合性偏油

 

台長: Cathy
人氣(1,5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athy愛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保養】元氣堂珍珠化妝水-對黑肉底也有效喔~
此分類上一篇:[美學院徵文]敷面膜的最好時機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