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5 18:49:39|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括鬍泡流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1/5


今天是芳儀學姊的生日

早上做完早餐小天使的工作


準備往校門口的路上


遇到圈圈和MO



他們剛好要到7-11買蛋糕



當然就TOGETHER囉~



到7-11之後看到他們的蛋糕....實在是小的可以


最後還是到家加去買= =~



買了40摳摳看起來還滿高級的蛋糕




再來...就是期待放學啦 ̄︶ ̄



終於


練完管樂



也要謝謝教練的幫忙


因為原本只有幹部要留下來



我們千拜託萬拜託


最後教練把全部2年級的學長姊都留下來




哈哈



他們進去開會



我和2號跟MOMO立刻帶著所有的傢伙衝到外面去準備



括鬍泡......擠了一盤就沒了



我和MO立刻衝到屈臣氏買了一罐比較大一點的

4個盤子就這樣被我們擠的滿滿滿= =+




之後芳儀學姊出來了



我們唱完生日快樂歌之後就叫他許願...當然是撤眼鏡閉眼睛啦




老大也真夠狠



連盤子都不拿就直接拿罐子起來擠在學姊頭上



再來就是......生日快樂....碰


4盤括鬍泡全部飛到學姊臉上


他也不是省油的燈阿



狂反擊




我可慘了


一盤刮鬍泡就這樣飛到我頭上= =~



我的毛衣也毀了阿= =



超狼狽= =~


不過很開心@@


那些東西可花了我一大堆時間才洗乾淨




可能是味道太重了



上公車每個人都在看我= =~

台長: 挖哩咧ω挖咧◎_◎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噗の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不醒 哪來夢可言
此分類上一篇:屎來報到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