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2 20:02:59|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屎來報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的一年


今天是2006第一天去學校





但是有個塞人今天就是睡過頭



很好



我去管樂穩遲到



天阿



我緊張死了一路趕阿趕



晚了2班公車


果然



擠爆了阿



一大堆x達 x崙 松x的



整台277.....至少沒有擠的像跨年夜的沙丁魚= =


今天有文造課



照理說


我的紙袋裡面會有圭筆.小碟子.墨汁和黑廣顏還有製圖儀器



早上一到學校我就趕著去管樂了



等到第一節英文課............



摸摸摸...摸摸摸..................










咦???????




濕濕的



手伸出來..............



我的媽呀一片黑



..............
............
.........

























我的墨汁打翻了= =............



新的一週的第1天
新的一月的第1天
新的一年的第1天




就被屎到..........



完了= =




這週

這月



這年............




不太好過=_=



.........


台長: 挖哩咧ω挖咧◎_◎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噗の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括鬍泡流彈
此分類上一篇:人肉沙丁魚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