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9 23:27:11|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空不作美

現在竟然在下雨



我要好好考慮一下明天要不要帶像機了






可是要帶又好麻煩


那麼大一台



總不能叫我無時無刻都背著吧




我也不太想~




一直下雨下雨


討厭ㄟ




存心不讓我們叫攝影作業的嘛




該死的





星期6要去台中了



.....聞到蔥油餅味.....



喂~



好啦= =




總之星期6要去台中



所以咧




這幾天要乖乖唸書了



不然@"@



我要開天窗了QQ

說到唸書



剛剛再背國文




真的該死



那個該死的蘇軾




自以為很有文學造詣



沒事把句子搞的那麼難記



真的是很XXXX




明天輪到我買早餐~"~







拜託拜託別再賴床辣

台長: 挖哩咧ω挖咧◎_◎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廢話一籮筐>□< |
此分類下一篇:BYE 了
此分類上一篇:就是你辣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