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6 20:25:38|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醒 哪來夢可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下禮拜要期末考了




大家都認真的在準備


我呢?




依然在放空~


唉....真是無可救藥



放學之後又跟圈&MO去石碇公報到



ㄟ.....



我們很久沒去吃了耶




吃吃吃


咖哩萬歲....沙茶萬歲..... ̄︶ ̄  





哈哈~~



之後圈圈回家了



我和MOMO去美術社



那該死的喇叭婷跟我說育人比較便宜



才怪



采邑便宜多了




真是的








還好


貨比2家不吃虧呀= =+  哼哼~




我呢



發了神經竟然買了一個畫架


就這樣


很狼狽的把他扛回家




上捷運....轉車....


下捷運....出站....



撘公車......




那司機也真誇張





看到我手上的大包小包還有畫板和畫架



他的第一個反應是.....挖靠.....








我也不想= =~

台長: 挖哩咧ω挖咧◎_◎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噗の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HI BABY
此分類上一篇:括鬍泡流彈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