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6 23:26:03| 人氣396| 回應2 | 上一篇

2012之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有意義的一天

九月的一個星期六,與朋友闖入政府總部靜坐,一坐便是五個小時。雖然我們只是靜靜地坐在道路兩旁,什麼也沒做,卻是以最平靜的方式發出最強烈的反對聲音;同時,為反國教的家長、老師、學生及有心人打打氣。香港人真是個奇怪的社群,平時看似政治冷感,凡事抱著事不關己己不勞心的態度,但在大是大非的事情上,卻又無比團結。那個週末,當這班黑衣人團結一起的時候,看見的不是無盡的黑夜,而是黑衣下裹著12萬顆熾熱無比的心。
 
連盧廣仲也作了首「歐拉拉呼呼」支持支持 


最熱血的演唱會
「調音調得好,人生無煩腦」、「微笑要繼續,快樂是必須」!!!盧廣仲在這個入伍前的演唱會不再提醒我們食早餐,卻繼續以音樂、傻笑、打低蚌精及清朝彊屍,為我們驅走負能量
 
最驚喜的舞台劇
《極地情聖》,兩個幾鐘,全程只得兩個麻甩佬齋講,但係如果佢re-run,我絕對會再睇。
 
最冧爆時刻
從午睡中被吵醒爆燥喪叫媽咪如叫狗,到被我的熱情溶化,跟我在地下扮鱷魚、用腳板放在耳邊扮講電話、坐在high chair 上玩韆鞦及被我90度直角垂吊當地拖玩,一晚時間,我耗盡精力,得到的是…...
當我蹲在地上著鞋離開時,她走到我身旁悄悄地問我:「你聽日嚟唔嚟呀?」
我無奈的答:「我聽日嚟唔到啦,我遲D再嚟同Khloe玩啦」
她說:「但係我會返學」
我安慰她說:「我會等你放學之後嚟屋企搵你,好唔好?」
個「好」字都未講完,佢已經撲咗埋嚟攬住我條頸,那刻,唔好話心軟,成個身都軟晒呀………
離開時,我下定決心,以後唔可以再到處留情,哈哈哈!
 
最傷心一刻
回想當初還未沉迷whatsapp時,對身邊人無時無刻機不離手實在看不過眼,在家whatsapp、在辦公室whatsapp、食飯whatsapp、坐車whatsapp、就連走路也在whatsapp,真係唔怕PK? 以為眾人皆醉我獨醒,其實唔醒得幾耐,最終還是失守加入PK行列。所以,有一天,當有人同你講「你唔好再whatsapp我」嘅時候,原來其震撼程度猶如世界末日(如有),哈哈哈!
 

台長: 貓同學
人氣(39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貓日誌 |
此分類上一篇:錯晒

www.office.com/setup
私はこの段落がすべてのインターネット視聴者に触れていると確信しています。新しいウェブサイトを構築する上で本当に良い段落です。
2018-11-19 15:18:01
www.office.com/setup
私はこの段落がすべてのインターネット視聴者に触れていると確信しています。新しいウェブサイトを構築する上で本当に良い段落です。
2018-11-19 15:35: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